Categories

灵峰探梅

今天可以说是正式寒假的最后一天,明天就正式开始上课了,正好有不少俱乐部 staff 都已经回校了,于是大家组织起来去了趟“灵峰探梅”。逃票路线正是两年前 cc98 Linux 天地版版聚时走的那条路吧。挺累的,我还是不要又码一篇流水帐出来了,就贴一点照片吧。

首先是出发前的 FB ,本来该是早上出发的,但是由于有人不小心睡过头了,然后又错误地把集合地点 bgs 理解成了“报告树”(实际上是“办公室”)——真是太可爱了,下次应该给新人开个小讲座熟悉一下俱乐部常用缩写!最终我们折腾到午饭时间才正式出发,于是干脆先吃午饭了:

fb

然后下起了小雨,天很暗,加上很不专业的相机照出来,所以看起来就像晚上一样:

dark

不过最后雨终于小一些了,天也明朗起来,发现有不少拿着极其专业的设备来拍梅的人,不过咱们不是来专业的,随便照一下留一点回忆就好了:

light

对了,探梅之后还去了玉泉鱼跃,终于看到传说中的如猪一样肥的鱼了,果然是一点都不美啊。还有鱼缸里的那些奇怪品种的鱼也是看起来凶巴巴的表情,并且水已经非常浑浊了,湖边同学还照着鱼缸上贴的手机号给发了条短信过去,说你的鱼该换水了。没想到最后还收到了回复说谢谢,知道了。

最后是经典的回到 bgs (再次强调,bgs 是办公室不是报告树)后的自由活动时间,大致分为以下几个阵营:下棋(湖边 vs jiabin)、上网(mnxheng & RainFlying)、清洗俱乐部已经惨不忍睹的白板——好像被人用记号笔写过了,擦不去了,正在尝试用酒精清洗中(感谢 swy12466、xiaoyaya 和 pynm 的辛勤劳动,唔,还有我也参与了),以及 quark 同学从角落里找出来的 CRT 和键盘接到 229 上正在进行修复作业:

bgs

本来今天也许不该会有什么好心情吧,不过真的要感谢俱乐部的各位了。就好好轻松了一天,希望籍此也能算给自己点鼓励吧,明天开始新的学期,虽然我已经没有什么课了,但是还是要不断前进才是。加油吧!大家也都。

10 comments to 灵峰探梅